个人资料
yinny自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秋快乐

(2013-09-18 19:24:52) 下一个
中秋节到了,用视频跟妈妈通了话,我心里很快活。尽管妈妈年事已高,但她的身体还硬朗,这可是我们小辈的福气。她不仅脑子敏锐,手头子也还灵光。每年到我生日的时候,她总会送我一件被她装饰过的T桖衫。她认为在家里穿衣一定要舒服为主,方便,活动自如。就这样,每年我都收到她送的这种特殊的生日礼物,久而久之,我有了她的作品集存。现拿来给亲们晒晒哈:




我真是一个幸福的小鸟。祝妈妈中秋快乐!也祝大家中秋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