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yinny自拍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年也能时髦 (十二) 挑战蝙蝠衫

(2013-08-18 12:26:22) 下一个
在商店里看到了蝙蝠衫,我一直都是绕道而行。因为心里打鼓的厉害,我觉得能穿这种款式的人,一定得是那种身材特别优秀的才行,否则会显得臃肿。直到有一天晚上在外面吃饭,正赶上一帮老外在旁边的桌子开寿筵,其中的女主角就恰恰穿着蝙蝠衫。从她的相貌上看,她应该是六十岁左右的人了,体态略显胖,但脸消瘦,个头中等。也许是灯光的缘故,她的蝙蝠衫烘托出来的气质,优雅,浪漫,飘逸,叫旁人的眼光总落在她的身上。我悄悄地捅老公问:‘你喜欢那种蝙蝠衫吗?要换成我,你看能穿吗?’老公看了看也点点头,‘是挺不错的,你当然可以试试了。’有了老公的支持,我就开始研究了一下这种服装的搭配,感觉用倒V字型来打扮,可使整体显得轻松自然。下面是我自拍了几个试装:













请继续关注连载真人示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