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主儿

文能怡情,纷扰的世界,给自己一片安静。不在乎多少读者,只在乎自己的内心。
正文

文学城让我有过一种名人的感觉

(2017-11-27 21:41:56) 下一个

出国之后,文学城一直是我每天必读的网站之一,从新闻到购物,到旅游和看别人的博客,我都乐在其中。文学城里面的北美购物,旅游,预定机票都是比较关注的。

2014年在家因无事,加上好奇,随手注册了一个博客,并写了一篇《我在三个国家生孩子》的短文,因为确实是一种亲身经历,所以在语言上没有过多的修饰和夸张。没有想到的是博客当天发布,不到三天的流量率就8千人,一个星期之内就有1万多。本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大家都挺赞誉我作为一个女性的勇气。可也看到极少莫名其妙的回复,还更有人指责说我用尽了国外的福利,真的是让我兴致大减,也是吓得不敢再写文学城博客了,想想一个名人在成名之后,他们所要面临的各种负面声音,估计也是需要强大的内心支撑的。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年,我已经开始有了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号,也开始写一些自己的故事,我想文字总是可以让我回味的吧。

2017年11月2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manda200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谢谢您的关注。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有读你的博客,看了养鸡的故事,也好奇地看了你写生三个孩子的故事,写得很好,很真实,都是生活经历……
我会继续关注你的博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