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胖猫探险之旅1 - 串门窜草地

(2013-07-22 20:10:10) 下一个

无论再忙,周末总要抽出时间给我的肥猫放风,但怕他走丢了,也怕万一它过马路不安全,他出门俺也得跟着他,看着他。不过,他非常胆小,如果我跟着,他会觉得安全多了。通常,他不敢走远,也就是在左右邻居附近走动,他也不敢过马路,这样反而安全;他也会查看我是否跟上他了,当然,I am always there for him!而且,他在门前游荡时,我家的前们和后院都是开着,以防他受到突然惊吓时,可以自由逃回家里,对于这种难得的活动,他当然很开心 :)于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一刻眼睛都要看着他,不能离人家的房子太近,以免被当小偷;又不能离得太远,怕他离开我的视线,猫妈难当啊,可还是乐在其中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