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猫与狼狗的博客

喜欢猫狗之人,记录普通猫狗的平凡生活。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承诺

(2013-04-17 17:09:41) 下一个

也许我不能给你自由   

让你随心去探索外面的世界:







也许我不能给你买高档的猫树

让你跳上跳下转进转出






也许我不能给你旋转楼梯

让你旋上旋下显得高贵富有










也许我没有昂贵的相机

清晰扑捉你矫健的一刹那







也许我没有美丽的词藻

描述和记录你的憨态






可是我每天会让你睡在我的腿上




可是每天我会将你抗在肩上




陪你玩耍替你梳毛






我会让你睡我的怀里





我会每晚将你紧紧地抱住

而你也将你的小脑紧靠我的耳边


我承诺:

我会用我的心和灵去爱你

尽管你不过是一只普通的灰猫



我承诺

只要有我的饭就会有你的粮






我承诺:

要有我的房就会有你的窝



我承诺:


我会对你的一生负责!

我祈祷10年后的今天,

如果我们依然相伴

我会替你做一个相册

我会为你写下点什么

为此,我会虔诚地祈祷,我会积德!


李灰灰,祝你10生日快乐!


 最后借歌曲:We Will Fly  里面的歌词来结束此帖,宝贝,I love you , It's not the same without you


 


Cause you'll be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loving  me


Cause you'll be


It's not the same without you


don't wanna be without you


can't stand to be without you


there is no mean without you


there is no wise without yo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