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伦敦火车站的钢琴解封了

(2024-01-24 21:06:16) 下一个

伦敦火车站的钢琴解封了,看来大型的自由运动不会有了。

钢琴被封的时候,K博士去到另一处弹琴,看看下面的留言,都是支持他的。

短短2天他涨粉2千多万,那个原始视频观看量达到7百万(7,000,000)。

我也成了他的粉,喜欢他弹钢琴的风格。

看看他过去给某华人弹的,他是那种瞧不起华人的人吗?

公共媒体自媒体都在转,我今天读了一篇英国的老外写的文章,作者要不没看视频要不就是故意扭曲,原来老外也有粉红的。

来段好玩的,弘哥天津话对白:

昨天talkTV 节目一个记者说K博士室内带墨镜装,也说他动手国女,上网查都能查到他为啥戴墨镜(眼疾),如果真看了视频,他哪里有接触过那个记者(网上有说她在伦敦是非常有头面的人物,被很多高层接见过)?

这事本可以好好的处理的,结果全被人肉,都是英国籍,中英文自媒体都有播。

竟然有人告诉他穿某种 T 恤并打印8964!

战狼有啥好?

所谓5千年传统教的就是战狼和仇恨?这3年防疫看到人性的恶还不够多?

我比较赞成老邓说的:韬光养晦,埋头捞钱,到时机成熟,世界自然是你的。

之前我的确也认为,总有一天中国会引领全世界,瞧这几年都搞成啥德性了。

像过街老鼠,还特能自嗨,城里有的坛子很多人嗨的像吸毒了一样。

最新一期:那几个人要在中国起诉K博士,好玩吧,一帮英国人在中国用中国的法律起诉另一个英国人,而且发生的地点在英国,笑死全人类的节奏。

看过直播的人都知道,事故发生前,K博士只玩了钢琴不到10分钟(从他走进钢琴放下背包讲周围的装饰开始)哪有中女的视频里说他玩了一个多小时,这个直播当时上千人在网上看(人家都是他的粉几年了),而且视频被上百万粉存盘,以为是那些怕吓唬的农民工吗?

真的嫌境外势力太少,小心搞不好自己就成了在国内的过街老鼠,尤其那个女孩,你发的视频根本是剪辑过的,还有啊,你找了个老外老公,视频里你口口声声自己是英国人(那个咆哮男也是),你们都口口声声说自己不是共产党。

中国人会挺直腰杆说自己是中国人,我这个啥都不是的从来都敢说自己的中国人,虽然我入了加拿大籍。在外旅游,有人问:are you chinese? 我的回答从来都是:yes.

我从心里骄傲自己是加拿大人,但也骄傲自己是中国人,很多时候,老外问你是不是中国人,并不是问你的籍贯,但很多玻璃心的人就是受不了。

你们这几个,上千万的人看到你们说自己是英国人,不是共产党,强烈拉开跟中国的距离,拿个国旗就爱国了?屁股坐下,床上跟你拉拉的是谁?天天跟你们吃饭玩笑的骨子里的中国人还是老外?

说自己是中国人丢人吗?如果不丢人,为啥你们几个要不停的证明自己是英国人?

中国法庭受理在国外发生的外国人之间的国际法律事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