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痊愈--阴性

(2022-12-23 06:43:07) 下一个

老两口症状基本消失,昨晚的测试:

这次感染,LD 只在第一天低烧37.9 小半天,第二天的症状就减轻了很多,而我主要是喉咙痛,左后脑勺偶尔有些疼,脑神经炎症?

LD总体症状轻好的快,我觉得归根于:他病后卧床多,第一天基本没起床,第二天也躺了大半天,第三天躺了几个小时;他的饮食含很多抗氧化高免疫的天然食品;而我这几天作息没变化,饮食一直比较杂乱。

今年看到听到好些新冠阳性后中风的,新冠病毒引起的凝血障碍?专家说:有可能,我准备2周后开始一周服一片81毫克的阿司匹林,LD长期交换着吃各种消炎止疼药,包括阿司匹林。几年前我多次告诉他少吃阿司匹林,他总说,他们从小只吃阿司匹林止疼退烧,那时哪有什么泰诺,也没见几个肠胃出血鼻子流血的,不听有啥办法?

昨晚降温下雨,现在开始飘雪了,今年会有一个白色的圣诞。

昨晚偷拍一个,猫儿和他爸就是这么亲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