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爸爸父亲节快乐!

(2022-06-19 17:27:51) 下一个

爸爸,您走了80天了,我想您,也想妈妈。

您放心,我这次没有抑郁,从摔伤以后,您的日子并不好过,天堂的日子比人世间的好很多,对吧,爸爸?

爸爸,您摔了后,刚开始大小便失禁很多,而且白天睡晚上吵,所以哥嫂都很幸苦,睡的很少,情绪不好,很多说来都是泪,您受苦他们也受苦,我天天视频看着听着也很难受,我没法回去照顾您,您一定要原谅我。

我经常念叨您,爸爸。在旅游的路途还拿出您的照片让您看了一会风景呢,您看到了吗?

爸爸,您说,到了天堂一定给我报个梦,您忘了吗?怎么不给宝贝女儿讲讲那里到底怎么样?这可是我们商量过答应过我的事哈。

爸爸您信不,都农历六月下旬了,这3天我们这晚上的气候10-11度,我得天天晚上给瓜菜辣椒盖塑料,昼夜气温相差太大了,如果没种菜,那气候是没得说的。

今天是父亲节,给爸爸您送上一束花一杯酒,祝您天堂节日快乐!

我爱您,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