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电话那边老爸不知道我是谁

(2022-02-10 17:57:31) 下一个

哭哭哭

每隔2天给老爸一次电话,这次有5天,每天都占线或没人接,给嫂子微信要她查一下,她说电话扔到床下了,但嫂子也没去放好。我无能为力。LD笑说,赶快在地上打个洞喊老爸放好电话,你女儿要跟你通话:)

今天终于通了,但老爸反反复复的问:你是谁?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你是我女儿的爱人吗?你叫我女儿接电话,让她跟我讲,我听不懂你.........我在这边大声的喊爸爸,他在那边说我听不懂你说什么,让我女儿接电话........

就这样,我让老爸在那边自言自语了21分钟。

回头给嫂子视频,嫂子说老爸跟我通电话的时候光着身子没穿衣服,她叫他赶紧穿毛衣棉衣等。

嫂子说老爸这几天有时连她也不认识,我估计老爸有小中风,嫂子说不可能。我也没提看病一事,因为我哥会跟我吵,在他眼里,老爸能走能吃没病,他一直不认为老爸有老年痴呆。

无论我怎么跟哥哥提建议(我反复说过钱全部我出)他都不听缘由的反对,这其中包括老爸口腔溃疡要看病,老爸偶尔大小便在衣裤里我要他扔掉买新的,请保姆,每月或每周请老人院的人接老爸去那里活动(我跟老人院的负责人商量好了,她免费接送),去医院开点治疗狂躁或安眠的药(我连医院神经内科的医生都联系好了),每天给老爸5块钱(我另外寄的,不是从老爸的退休金拿)......,他都反对。后来他干脆不接视频,给他寄钱也从不说收没收到(嫂子说收到了)。我也学会了不跟自己生气,视频嫂子少很多麻烦,我又不是无理取闹,你们跟我吐糟,我给建议,你不听,反正怎么做都不是人,叫我撞墙去?

他无非就是说我不应该出国,如果没出国,老爸可以去我那里住,尤其是疫情期间,他想去儿子女儿那里,想我回家照顾老爸。虽然我联系了老人院,他们出去的时候老爸去短住,但他也反对,想我回家帮他看房子吧。

嫂子说昨天老爸挺糊涂,出去邻村,外人看见给哥哥打电话开车接回家的,回来后不到10分钟又出去了。我问嫂子,有没有必要请保姆,我哥在后面说:请保姆人家呆2天就会跑。因为老爸老怀疑人偷东西还骂人,嫂子说照顾老爸并不累,但天天听他骂很难受,我理解。

接着哥哥又说,乡下请保姆,包吃包住5千块也不一定有人做。我去长沙保姆网看了下,住家保姆2400-2800一个月,几年前我妈生病的时候我曾打电话给这个网谈过,价格跟网上写的一样。

嫂子说乡下请人做水电泥土师傅等要5百块一天还得管吃,不理解我在网上和油管怎么看到那么多国内找不到工作和失业的,还有很多大学生找不到工作。我侄儿在广州当医生,也才5千多点一个月,侄媳妇才2千多。封城时他不能工作哥还得补贴他们。

不能回去,一点办法都没有,老爸脾气坏骂人是其一,哥嫂不喜欢外人在家里管人吃住也是原因之一。

我知道哥嫂照顾老爸很好,任何外人都做不到那么好,大哥嫂离家不到10分钟的城里,一年难回家3次,更别说照顾了。我虽然按时节给哥哥寄钱表示感谢,但我回不去。视频的时候,老爸看了我一眼,说:你跟你嫂子聊就好,然后就走开了。

老爸是我心里最大的牵挂,有心无力。

一声长叹,枉为人女。对不起,爸爸!

能回不回家不在我的掌控之中,希望您能理解。

后记(19/02)

2天后打电话爸爸知道我是谁了,但不记得上面这个电话,再过2天他只记得上面这个电话,还说我一个多月没有给他打电话了,连续几次都这样,真的没记性了。

每次通话,他都问我能回家吗?我说回不了,他说没关系,呆哪里都是呆,夫妻关系好工作好自己开心就好,虽然痴呆了,但老爸对我的关心跟以前一样。

我爱你,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