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爸93岁那天要在鸭池子里淹死

(2021-08-02 13:53:02) 下一个

老年痴呆的老爸现在是越来越作,白天大部分时间睡半夜起来出去走,骂我哥越来越起劲。

8月1日,老爸93岁,嫂子说太热她懒得做饭,就去饭店吃,正好她女儿媳妇带着孙子外孙来度假,加上大哥嫂和我姑姑的3个儿子,一桌。

快到中午,老爸起床要出去,嫂子告诉他别出去,要出去吃生日饭,他说他的生日是2天之前,他们没给他过生日,他不出去吃饭,要出去走。这一年多家里来客人他都不起来吃饭,然后就说他们不喊他,好吃的都偷偷吃:)

10几分钟后,嫂子告诉哥哥老爸出去了,哥哥说他看见老爸从后门出去(后门外是竹山,老妈的墓地也在那,哥哥去年在后院里修了个几米长的鸭池子,尺来深的水)。他们出去找,发现老爸睡在鸭池子水里,手撑着头在池边上,问他干啥,他说他要淹死自己。

我嫂子后来视频告诉我,看到那一幕,她气的七窍生烟,(栾)心都跳到口里,血压冲天,头疼,她冲着老爸喊:“你要想淹死,就在脑壳朝下放进水里,喝掉鸭粪水”,我完全可以理解嫂子,她要给老爸准备洗漱,洗那些肮脏的衣服。

而我大嫂和大哥坐在外面,不仅不帮忙,大嫂看到还笑的岔气,这就让二嫂更加生气了。

而我这没良心的,听到二哥告诉我就一直在哈哈大笑,后来嫂子讲起来我也忍不住笑(想想老爸在鸭池子的那个场面就觉得非常好笑),我跟嫂子说,我理解她的愤怒,理解她和哥哥的不容易,但是这个举动真的太好笑了。

我爸现在逢人就说哥哥的坏话,说哥哥用老爸的名义过生日收了几百万礼金,说这2年他从里没吃过肉,说哥哥偷他的钱(妈妈在世的时候,他说老妈和哥哥联合偷他的钱),他也不认识他最喜欢的孙女,天天问她是谁,来他家干啥,问她的爸爸是谁等。

我的主要作用就是听哥嫂发泄,但他们不相信老爸有老年痴呆,因为他还记得一些事,他不迷路(我堂嫂的妈妈痴呆,天天诅咒她媳妇和公公通奸(她把儿子当老公)因为迷路天天被反锁在房子里),我不知道他们希望老爸像那个老太太,吃喝拉撒都要人管,还是老爸现在这样基本自理?哪个更好?

他们觉得老爸现在到处说他们的坏话面子不好,我问谁会相信他的话?如果别人要信就让他们信呗。

我给我哥提过很多建议,包括送老爸去老人院长住,或一个月几天,我哥一直强烈反对。老爸有退休金,做后事的钱也早就安排好了,他去老人院用他的退休金,我每个月补贴一些足够。病重了不治疗,DNR,他几年前就和我妈一起写好了这么做的。

他想死,我理解,这么活着是没有意义,每隔一天我给他通话他都这么说。

想回去也回不了,这以后几年有回去的希望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