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早上给LD预约了疫苗

(2021-03-26 07:25:13) 下一个

我每天早上起来看CP24,看看大多哪个地区接种到哪个年龄阶段。

今早没看到数据,上halton地区网查了,70岁以上,马上给LD预约。

下周一,第二针自动预约到7月29日。

看来不是辉瑞就是莫德拿,也挺快的。

什么时候能轮到我呢,不知道。从新闻看多大几所附属医院很多护士不愿接种,我真是不理解她们的心态。对在医院工作的职员我觉得国内的强制做法更好。她们不接种,给那些因为自身健康原因不能接种的病人带来太多危险。职业道德.

我准备找个casual工,一个月或几个月上个班,先把疫苗打了。

退休的时候就准备一年后找份casual的,想留住执照,能留多久就留多久。

打完针今年夏天就可以出去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