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周年忌日

(2019-10-14 18:17:25) 下一个

2周前和二嫂视频,她说妈妈的周年忌日是农历九月十七,妈妈去年10月25日凌晨2点多过世,当时我正在芝加哥到香港的飞机上。

昨晚入睡前还抬头仰望夜空,问了声:妈妈您听到我的叨念吗?您在天堂过的好吗?

今天晚饭后,想上网查查农历九月十七是哪天,没想到今年是10月15日,正好国内的今日。

马上视频,和二嫂聊了一会后二哥买菜回家,妈妈的遗像前烧香,哥哥杀鸡放鞭子的时候我给妈妈磕了头,同时也替儿子给外婆磕头。二哥还说替我给妈妈做了衣箱,替儿子给外婆包了钱包,做好饭菜上坟烧。

血肉相连娘女之间还是有灵犀的,连续2晚我吃安眠药也睡不好,也许是妈妈在天之灵想告诉我她的周年快到了不要忘记?

视频时老爸在家,他眼睛很肿,他说从早上起来就一直在哭,因为他梦见自己小时候在外做长工,正在回家的路上。老爸知道今天是妈妈忌日,心情很难受吧。

这几天看了好几个水煎包视频,今晚做了2锅牛肉高丽菜粉丝水煎包,包子面发的不太软,馅料可是非常实在,妈妈也吃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