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想到我挺冷静的

(2019-09-02 17:05:57) 下一个

家里的微波炉抽风机经常要清理油,想换个新的。

我们看中 Lowe's 的一款,在网站订了一个,上周取时颜色不对。

周六收到电话说新的到了,我们上午去取, LD扒开箱子边看看颜色没错,就拿回家了。

当时觉得那让签字的白女和把机子送到车里的黑男都不怎么耐心,我跟LD说以后再也不要到Lowe's买东西。

今天我在追哈利波特最后2集,听到LD在楼道里大声说:SOB,怎么会这样?

LD 说,箱子上有个洞,微波炉的门被砸的粉碎,隔着包裹的塑料看得清清楚楚。

他一口一个SOB,怎么就没看到这个洞呢?怎么当时就没好好查内件呢?

今天劳动节,商店关门,联系没门。再说机子都搬回家了,退机子的可能性基本为零。

900多块就这么打水漂了。

LD在那生气,我倒是异常冷静,我跟他说,就当我们在Sudbury多住了3晚,请弟弟们多吃了2顿晚餐呗。这次在那里住宾馆比以往贵,每晚都差不多200块。

LD说你怎么这么冷静?我说每天那些油管听的:)事情都发生了,生气有什么用?生气是伤的是自己,人家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平常LD比我冷静,上周四我们住的那家没空房,换了一家,前台很好,上午11点就让我们住进,但一进房间我就闻到一股清洁剂的味道,床和枕头皱皱的,闻闻没有干净床单的味道。我说自己家来客人住一晚都全换洗,凭什么交200块住没换床单的宾馆?要换房间,LD怕我跟前台生气,不要我出声,他跟前台讲讲就换了一间新的。

今天我这么冷静,自己都小有惊喜。LD听我这么一说也不生气了,上网找微波炉门,明天打电话如果人家不收回,就买个门换了,希望机子的内件没问题。

(后记:周二LD给Lowe's网站打电话,马上答应给换一台,还说那个商店正好有,LD给店里打电话也说有一台,我们屁颠屁颠的开车过去,结果没有。今天9月5日,电话通知我们取货,去了还是没货,今天连店里的人都不好意思让我们再跑,说晚上给免费送货。这是我们第五次取货了,每次开车单程20分钟。Lowe's 的网上服务真没得说,不过那个店的服务,哎)。

我一直喜欢后母的服务,这次第一次接触Lowe's, 信誉很好,我跟LD说这两家美国店的服务比轮胎店强很多,他有小小不开心哈,他的本国意识太强了,是那种喜欢买本国制造小公司本地产品的人,哪怕贵点都无所谓的那种。但我跟轮胎店有过不开心的交往,LD好像不记得那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