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因为辟谷而几乎晕倒

(2016-10-13 17:14:03) 下一个

昨天上班又拳打脚踢, 气恼的是我干2份活(2个新手术, 还收新病人, 送急诊CT等), 因为那个护士要去顶替因为辟谷几乎晕倒的护士.

知道要上12小时夜班还辟谷, 不管是宗教原因还是想减肥, 都是对工作对同事对病人极不负责任的态度.

那个去帮忙的护士一直劝病了的护士去看急诊, 因为她看起来很苍白还吐, 但她拒绝去. 后来同事偷听到她的电话才知道她在辟谷, 非常生气, 她说一定要告她.

病了的护士因为体力弱回家了, 少一个人手, 科护士长不肯给找人OT, 我和另一个老护士本想一人分摊一个病人, 介不住另一个男同事没完没了的唠叨: "要是我以前的XXX单位才不会这么干". 我先打电话找到愿意来上班的护士, 然后跑去跟护士长说, 这样的工作量不合理, 我主动page医院的oncall领导 (有点先斩后奏哈), 让她跟领导要同意OT人工. 刚开始领导层的人不肯, 不过后来还是同意找人, 所以半夜后另一个护士来了才轻松一点.

在网上书上生活中看到听到不少关于辟谷的事, 不少印度裔的每周有劈谷, 也没见到她们有什么不适, 想想就是一种宗教信仰吧, 有毅力能做到或者做久成习惯了.

如果初试辟谷或因为减肥辟谷, 在不了解自己的身体能不能适应的时候, 最好在不上班的时候做, 想想哈, 脑袋是靠糖供能的, 没有糖份脑袋就不会好好的工作, 你脑袋晕乎乎的注意力不集中, 打错针发错药怎么办? 拿人命开玩笑?!

忙但有开心的时候, 我推担架送病人急诊CT, 路上担架工看到问:为什么不找我们? 我说反正我要跟着, 都习惯自己做了, 就当力量锻炼好了. 他笑着跟我说, 有空到担架工的办公室来玩, 我们请你喝咖啡.

顿时精神焕发.....吃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