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龄,身材和健康

(2016-06-15 19:19:53) 下一个

今天培训, 40来个人, 包括几个讲课的老师, 除了一个刚毕业的小姑娘外, 其他的都是几个科室来的30岁以上的. 课间休息活动身体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看了所有的人,不用心看不知道,用心看了真的吓一跳, 怎么人到中年都变成大妈样呢? 有的看脸看腿都不怎么胖, 可就别看腰, 几乎个个都挺个肚子, 一句话:不中看.

回到家,老公说今天去商店的时候也看到一个50来岁的妇女,胸部很大,穿的很紧,说年轻时一定是个很性感的女人, 也知道自己的长处,就是到了这个年纪,回头率还很高. 可惜身材胖,穿的紧,肥肉都给鼓出来了,要是会穿的话,稍微宽松的衣服会好看多了.....或者减点肥穿紧点露点也无所谓.

每次下班睡醒后锻炼, 总有点强迫自己的感觉. 尤其是上班很忙碌以后. 我想没有一定的意志和毅力锻炼是很难长期坚持的. 人都有想松懈想偷懒的时候, 我若没有日志的监督也可能会3天打鱼2天撒网的运动.

吃东西又何尝不是如此! 谁不喜欢吃哈, 反正我喜欢吃, 喜欢买吃的东西. 问题是很多时候我买来的东西家长不喜欢吃 (比如一些水果青菜杂米等等), 很多我做的杂七杂八的饭菜他也不爱吃, 所以我做了就得自己消耗掉. 好在现在他不太在意我吃不同的主食了, 比如这周我基本就是以豆腐豆干为主食, 沙拉为副食. 我非常不喜欢浪费, 这样就是再健康的食品吃多了也有很多热卡不是?我想这可能就是我怎么锻炼也减不了磅的很大一个原因.

我发现很多人都爱吃, 也不注意吃的什么, 很多无形热卡就这么胡里胡涂的吃进去了,肥肉长哪里呢, 都长肚皮上了, 而且一旦长了就很难消下去. 想想我自己以前不经常锻炼的时候,肉也很松的. 现在紧了,自己能感觉的到,站直收腹摸摸腰背都紧紧的, 可是一弯腰圈圈就出来了, 做俯卧撑和PLANK的时候也可以看到一小堆肉肉垂下来. 我不知道得减到多少磅长多少腹肌才可以消灭那点肥肉, 或者消灭那点肥肉根本就是幻想和童话.

现在这个年代就不能上网, 为了健康人们能想象的能吃不能吃的都被人为的化分归类, 其实只要吃的健康, 哪有那么多不能吃的东西. 再说人活着也要享受的, 该吃想吃的时候就吃, 别太放肆就行.

其实想想我自己就很不满意自己, 我太喜欢吃了, 但我不想发胖, 真心想再瘦一点点, 为了自己能穿自己喜欢穿的衣服, 为了让自己能尽力的健康快乐的生活, 为了不长那难以消灭的赘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