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菜没谱

(2015-10-22 12:40:12) 下一个

一天上班正吃着饭, 一staffing office 年轻男同事问谁吃披萨这么香? 我说我吃鸡肉炒饭呢. 他说闻着好香,哪天要来我家跟我学. 我说第二天带菜给他先尝尝.

回家跟家长说起,他说" 跟你学做菜? 你有菜谱吗? 你每次做菜放的东西都不一样, 人家怎么跟你学"?

第二天我给他带了鸡肉炒面和四川凉粉, 他直喊好吃, 还说一定要跟我学.

我说学就不要了,因为我实在没有菜谱教, 只要不是经常的事,哪天他想吃中国菜了, 吱个声就好. 我免费供应.

有人喜欢吃我做的菜, 何乐不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