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更之无奈

(2015-10-21 18:41:30) 下一个

7月到9月份,2个月大姨妈没来,身体非常倦怠,脾气也不好,好久没有的失眠又找上门来, 去看医生,说是围更年期,查激素也不见得有变化, 他开了个刚试用的安眠药 Silenor 给我,一看有夜游等副作用我就不敢吃 (有个副作用是睡眠中发生性生活,事后无记忆, 先生说这个好哈!). 玩笑归玩笑, 我真的只吃了2次半片就没吃了, 因为过了几天姨妈来了, 而且每2周就来光顾一次. 好在出冷汗无缘无故浑身发热只出现2次, 有时有点控制不住脾气, 但这些都是对劳工发的多 (一般事后很快就道歉).

无奈之二是一点性趣都没有, 女人30如狼40如虎, 一开始更就是一只死猪, 恨不得劳工不在边上才好. 我家家长还算体谅, 我呢也很大方打发他自己解决. 而且一再承诺"等吧, 耐心点, 看看电视里演的那些老太都性饥渴的, 等我全更了就又是一只老狼了".

围更期另一无奈的事是一向精力充沛的我非常没有精力,以前不运动就难受, 现在想方设法不想运动, 可我知道不动就会更难受. 夜班对我的围更期更是火上浇油, 但做穷人班还得上, 只有开始想办法动, 跳舞之外加练愈枷和扑拉提. 有时太疲惫, 我就只练半小时, 尤其下班的那天. 也是从这两个月开始每周一天不做运动. 我自制的锻炼日历对监督我绝对有很大的帮助.

这个舞我跳了一年多了, 每周跳4-5次, 大部分时间跳前面3部分.

这个我做了很久了, 只能坚持到30分钟左右,起坐部分做起来腰很疼. sit ups一直不是我的强项.

这个教练好柔软, 我喜欢,有些姿势做不来.

这个经常做,屁股还是跟以前一样的小, 我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