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每天都只给自己讨欢心

(2014-08-06 07:14:56) 下一个
因为我自己开心了,我身边的人才会开心。
说起来很自私,但这是真理。
自己不开心,却装起脸面给老板看,给外人看,能支撑多久?
自己不开心,能给恋爱中的男朋友以后的老公装多久?能给婆婆公公装多久?正常和睦的关系能维持多久?
自己不开心,能给孩子多少快乐?多少开心?
上周日上班时给一个同事开玩笑,一位退了休的同事曾对我不信教不去教堂大作文章,“你以后会下地狱”,我当时就跟她讲如果我这么诚心的做事上帝还要我下地狱,那么他要我下地狱我就下地狱吧。
我工作的原则不是做上帝要我做的事,而是做到问心无愧,treat others the way I want them to treat me. as a nurse, my moral is that I want myself to be my own nurse if I am sick.
当时跟同事聊的时候根本就不知道她病室里的病人是退休了有41年护龄的护士,她听了我的话在一边搭了腔,说非常同意我的话那也是她工作的宗旨。后来搬她出去监护病房,她还给她女儿重复了我讲的话并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还连连告诉我:keep your smile.
时刻让自己开心,因为你开心才能保持微笑,你微笑了你身边的人才会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