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病才知道:原来牙医也分这么细

(2013-09-12 18:54:24) 下一个
骄傲一下哈:我有一口非常漂亮的牙,天生的。牙齿保养的还行,20年多前给一个磨牙做过root canal。
在国内我曾洗过一次牙,疼的要死,加上知道泡牙具的消毒液乙肝阳性率40%,更不敢去了。
来加拿大后也去过一个同事介绍的牙医洗牙,也是很疼,就不去了,直到遇到我老公被他逼着定期洗牙。
我的这个牙医是老公的牙医,他跟了他30多年了,他的诊所在多伦多union车站附近的地下城里,我们每次都得坐火车去。
刚开始看这个牙医时,他说我的牙龈有问题,要做手术,约一个专家来做的,半边口,我自己就掏了1700(保险50%,心都颤了),而且,牙龈还愈合不好,整整2个月都还疼;他要继续做,我是打死也不干。
我那颗以前补的磨牙也没事,就是黑色的,老公讲我张口大笑的时候就会看到,在这里,别人看到了就会觉得你个人卫生不好,他一定要我套瓷,但牙医讲套瓷之前要找专科看一下,有没有局部的感染,愈合的好不好等,这样我就被另一个牙科专家做了两次手术,刮掉以前黑的,重新填充新的,这X光照的,前后有7个,腰包里又丢了350,说是专家费,我的保险不包。
我一直以为牙医啥都做呢,国内的口腔科医生就啥都做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