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tiger0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在家喝什么

(2013-08-18 16:07:44) 下一个

1,喝冷水,尤其是热的时候,一杯冰凉的水好解渴啊。
2,喝茶,尤其爱喝家乡的姜盐芝麻豆子茶(我老公老笑我是喝汤)。其实大夏天的,出了一身大汗,姜盐茶是再好不过的,姜提神,盐补充失去的盐分,芝麻豆子很香又补钙。不过,我发现用炒的flex seeds 泡茶一样的好吃,还补Omega3.
3,喝咖啡,“double milk/sugar",但觉得挺甜,加入一点 Kuhlua liqueur味道很好,不用放糖也很好。我是晚上咖啡,晚上decaf.
4,吃水果,我爱吃水果,而且吃很多。但我老公只喝果汁,所以我就买冰冻的水果和牛奶一起做smoothie,加入一点banana liqueur,那味道,美!我每次都在冰冻水果打折的时候买好几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