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燕

把握当下,感悟人生
Laugh at Myself and Everything
正文

你是人间的八月天

(2018-08-05 11:39:41) 下一个

你是人间的八月

我说 你是人间的八月天;

键响点亮了五洲城;

轻盈地在夏的绚烂中交舞着变。

 

你是八月清晨里的露珠,

软风吹着的晶莹,

细细点洒着清凉,

星在历史长河中闪。

 

那亮,那夺目,你是,灿烂

百花的冠冕你戴着,

你是认真,端庄,

千山万水是你的镜,中西的书是你的妆。

 

你是夜夜的月圆,

雨后那弧彩虹,你像;

无处不在化不开的绿,你是;

温暖喜悦,

镜头浮动着美轮美奂的碟盅佳肴。

 

你是一片一片的花开,

是天鹅在水边的辗转,

——你是美,是爱,是艳,

你是人间的八月天!

 

----

祝菲儿生日快乐。永远幸福!

第一次学习写诗,也不会押韵,重在参与。 敬请各位指教。 不胜感激。

菲儿的庆生诗会:

http://www.wenxuecity.com/blog/201808/25182/3740.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谢谢政治家:)

子燕尽管用,my pleasure!:)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把你的白天鹅图偷来了。 谢谢菲儿。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友爱也是爱。 俺心中没有恨。
谢谢聋大侠, 周末愉快。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不好意思,我不会写,只能从山寨开始。。。不过祝福是百分百真心。 为你骄傲。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我边读着边想:

这是爱上谁了呀?

原来如此!众望所归!

为精彩喝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多谢子燕,第一次写诗,就这么精彩绝伦,太佩服了!我也不懂押韵,但是读起来觉得都很顺口,内容也特别的丰富,谢谢你啊,祝福收到!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