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第一次受挫

(2013-11-07 08:56:23) 下一个

最近给女儿买了个rainbow loom是想培养她一些女孩的技能,她们学校也有小孩戴各式各样的自编的手链,她自己也会跟Youtube上的video上学些简单的编法。今天她说她要学Sunburst 手链,说老实话我也想试试,可是我在网上看过好像很复杂,至少要看好几遍才行。她放学后回到家,马上在网上找到编法,就开始跟着编,大概2个小时过后,我就听到楼上有很委屈的哭声,我让她爸去看看,原来她觉得很难跟得上,试了好多遍还不行,我看到她的脸上表情很委屈,又不知道如何发泄,只好加上哭来发泄。我是第一次看见我女儿如此受挫,我就劝她别放弃,再多看几遍就会了,赶紧抱抱她,我发现她很快镇静下来,点着头说要跟我学。但我心疼地想她以后还不知会碰到多少挫折,所以她自己必须坚强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