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爱情的终点线 (小小说)

(2013-07-03 04:24:09) 下一个

                
                                       作者: 莫愁格格

    他是大公司的老板,有妇之夫。小雪是该公司的新职员,天生丽质。俩个人一见钟情,爱情似火,烧来烧去,烧到最后就更像一杯白开水。小雪望着镜中自己渐渐远去的青春,暗下决心,是时候了。主意已定,小雪自己先吓出一身冷汗。

    照例他带小雪出差。小雪特意去做了头发,化了妆,换上了三寸高的高跟鞋,精心地把自己装扮一新。五星级宾馆,豪华总统套间,小雪使出浑身解数,最大程度地展露自己的柔情万种。当他终于心满意足地轰然倒下的时候,小雪用世界上最温柔的声音,开始抒情。小雪告诉他,自己已深深地爱上了他,没有他自己就没法活, 自己这辈子跟定了他,一辈子守着她,给他生儿育女,给他洗衣服做饭。小雪还说,她会找他的夫人求情,自己可以不要自尊,不要廉耻,自己答应一辈子给她当牛做马,只求她高抬贵手,成全自己。

    不等小雪说完,他已是惊出一身冷汗,急不择言:“你疯了,我告诉你,不许你去我家。”小雪就哭了,哭的真是伤心。他怕光硬的不行,又软硬兼施, “求你别闹了。我给你提薪提职,但你必须马上离开总公司。所有外地的分公司任你选,但以后没事你就别回来了!”小雪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最后还是无奈地含泪答应了。

    他怕夜长梦多,收拾行李,仓皇逃窜,暗自庆幸自己脱身有数,心里嘀咕:“这个疯女人我是再也不敢碰了。从今以后,所有的单身女人我都不敢再碰了,向毛主席保证!”。

    小雪望着他匆匆离去的背影,长长地松了一口气,“没想到这一招还真好使,分手绝技呀!”自由的感觉真好!









(谢谢欣赏,欢迎评论--莫愁格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莫愁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名小绿草的评论:
高见!谢老朋友小绿草,喜欢你的名字。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分手对双方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