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出轨(24)生离还是死别?

(2013-05-03 22:02:04) 下一个
人物介绍:
        小青:女主人公
        阿良:小青前男友,情人
        阿健:小青老公
        所长:小镇派出所所长,利用职权,诱骗小青
24 生离还是死别?

    阿良打来电话,小青决定去见阿良最后一面。两个人都沉默不语,树下的失约让他们都很尴尬,两人都避开不谈这件事。小青从包里拿出两瓶酸奶,还是两人熟悉的那个牌子。

    小青:“咱俩是从两瓶酸奶开始的,就用两瓶酸奶结束吧!”。阿良听了就是一愣。小青给每个瓶子插上一根吸管,自己拿一瓶,把另一瓶递给阿良。这些平常的动作引起了阿良的怀疑,因为以前两个人都是用一根吸管的。阿良犹豫了,不接,小青感到很好奇。阿良伸手要小青那瓶,小青故意不给。阿良上来抢,小青下意识地躲闪。阿良突然就哭了:“我不允许你做傻事!”

    小青吓一跳,她抱住阿良,擦干他的泪水,一遍遍解释,阿良误会了。阿良还是不放心,坚决不让小青喝。

    小青:“要不,还象原来那样喝,一根吸管”。

    阿良:“也好,要活一起活,要死一起死。”

    小青一愣,认真了:“你真的愿意和我一起死”。

    阿良:“我不能让你一个人孤独地走。你如果非走不可,我愿意陪着你”

    小青:“那你的责任呢?”

    阿良:“人活着有责任,死了就没有了。人们会原谅我们的,最终会理解我们”。

    象往常一样,小青躺在阿良的怀里,阿良先吸入一大口,然后把吸管拔出,插到小青嘴里,那酸甜清凉的液体就一点一点流入小青的嘴里。小青幸福地闭上了眼睛。

    也象往常一样,两瓶酸奶大部分都进了小青的肚子,小青慢慢睁开眼睛,笑了,阿良也跟着笑。阿良的唇从小青脸颊上划过,同一瞬间,两人的唇找到一起。天地作证,这是相爱的一对。多年前小青爱阿良,爱到愿意陪他上厕所;现在阿良爱小青,爱到愿意陪她一起死。

    天还是那片天,地还是那个地,天阳还是那个太阳。但两个人的身体开始燃烧,血液在沸腾。暖流从脚底升起来,爬过脚趾,小腿,大腿,与大脑发出的电波汇合,激发出火花。火花飞溅,螺旋式升腾。在这最幸福的时刻,小青突然觉得,一起死了也挺好,一切就成永恒。
    
   
阿良突然想起身,小声说:“避孕”。
   
    小青阻止了他,耳语道:“不必了,给我吧,我要”。

    快乐的时光总是太短,分手的时候到了。两人默默注视,久久无语,然后一共说了两句话
。阿良说“我们下辈子再做夫妻吧!”。小青答:“真要有下辈子,我宁愿做猫做狗,不打算再做女人了!”。好,够绝,够狠,小青说完,坚决地转身,开步走,没有回头。她知道,她仍然深爱着这个男人,不狠心就走不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