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出轨 (5)因噎废食

(2013-04-06 19:11:39) 下一个
献给所有爱过,恨过也痛过的人们!

本文纯属虚构 

作者:莫愁格格

    本篇是小说“选择”的一个续篇。小说“选择”故事梗概:阿良,阿健和小青是大学同学,阿良和阿健同时爱上小青,小青选择了阿良。阿良毕业后不幸受牵连入狱,小青痴心不改,苦苦等待。阿良出狱后,没钱没房子没工作,母亲卧病在床,家里债台高筑。阿良为了不让小青跟自己受苦,求表妹帮忙,自导自演了一出“偷情”的闹剧。小青心碎离去,后与阿健结婚,但夫妻生活不和谐,离家出走。本文是后来的故事。

5 因噎废食

    小青跟着阿健回家了,好像一切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一个明显的改观是:阿健再也没有弄疼过她。但新的问题出现了:阿健再也不敢弄她了。阿健会抱她吻她,甚至整夜地抱紧她,象生怕她跑了。小青能明显感觉到阿健的冲动,但阿健再也没有进一步的动作。有一天夜里,阿健在卫生间好长时间不出来。小青担心他不舒服,从门缝往里看。阿健背对着门站着,身体抖动,发出轻轻的呻吟。年轻的小青开始还看不懂,等想明白了,心里象打翻了五味瓶。

    床上的谈话进行的很艰难。

    小青:“我知道你想要,咱们再试试吧”

    阿健:“我怕弄疼你。我已经发誓,今生今世,再也不弄疼你了。”

    小青:“也不能全怪你,你的强壮不是你的错。是不是因为我太瘦了?”

    阿健:“那你快点胖起来吧”。

    小青:“我胖了你还会喜欢我吗?”

    阿健:“只要是你,我就喜欢。求求你,快点胖成一头猪吧”

    小青被深深打动了。阿健就是这么个死心眼的人。他当年死心塌地等自己那么多年,现在是夜夜抓紧不放,将来即使自己胖成猪,他也会一爱到底。小青钻进阿健的怀抱,睡得很踏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