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出轨(22):男女平等

(2013-04-30 03:56:53) 下一个
人物介绍:
    小青:女主人公
    阿良:小青前男友,情人
    阿健:小青老公
    所长:小镇派出所所长,利用职权,诱骗小青

22 男女平等
  
    阿健懊恼极了,他心里已经打了个死结,因为他想不明白,阿良那小子哪一点比自己强,他为什么会输给阿良,而且输得那么惨。从那以后,阿健经常在外边喝的大醉,回来就故意吐小青一身一脸。小青都忍了。
   
    一天夜里,阿健酒醉后道出自己其实也早有情人,而且不是一天两天了,说不定比小青和阿良相好还早。小青觉着机会来了,自己有筹码可以和阿健谈谈了。
   
    小青:"我已经知道你早就有情人,你昨晚亲口告诉我的"

   
    阿健:"知道了好,生气了吧?"

   
    小青:"我哪敢生你的气。我不生气,我高兴。真的",小青按自己的思路说下去,"这样咱俩就扯平了,你就可以原谅我了。我们以后好好过"

     阿健:“你觉得咱俩能扯平吗?我是出于无奈,因为你天天就知道喊疼。再说我也没有投入多少感情,我从来没想过要抛弃你,最多也就是身体的背叛。而你不同,你是心的背叛”

    小青:“难道身体的背叛就比心的背叛高尚?不都是一样的吗?”,阿健不理她,小青接下去,“将心比心,我先原谅你。我不想知道她是谁。我原谅你,也原谅她。
我甚至可以不干涉你们来往。只求你也原谅我!

    阿健很冷淡:“我用不着你原谅,
我的事,你原本也干涉不了。
    小青认输了:“好,我不求和你扯平,我只求你能原谅我。

    阿健,“你觉着我还有可能原谅你吗?”

    小青彻底投降了,“当然有可能。你原谅我,我感激你一辈子。我发誓再也不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我早想结束这种偷偷摸摸的生活了。我每天就像抱着一个定时炸弹睡觉,我害怕,我内疚,我快被负罪感折磨疯了。我知道错了,我伤害了你,我也已经受到惩罚了。”小青想到自己为这个受所长逼迫,但话到嘴边还是不敢说,
“求你原谅我,给我个机会。我一定做一个好老婆”

    小青说的是真的,她突然想明白了,这就是她想要过的简单的生活。她要和阿良彻底断了,这样就再也不受所长的要挟,自己就干净了,心安了,自己就活得正常了。不就是有时受点老公的虐待吗,这正常啊,那么多女人能受,她也能。她忍了,她认了,
她看到了希望

    阿健沉默了很久,然后说:“小青,我一直相信,真爱只有一次。我以为你是我命中注定的爱人,就像书上说的,你是我的另一半苹果。所以我当年才能等你那么久。可事实证明,我们的结合根本就是个错误,你不是我的另一半。你不是喜欢离家出走吗,你走吧,这次离了再走,我是不会再找你了”
     小青哭了:“不,别赶我走,我受够了流浪的苦,我不能没有一个家”小青还想说服阿健,阿健不理她,小青绝望了,上前抱住阿健的那两条对自己曾有过致命诱惑的长腿,“我也不求你的原谅了,你可以不爱我,,你可以打我,骂我,但不能不要我,不要赶我走!”

     阿健想拔出腿来,小青抱住不放,阿健就把小青拉倒了,拉直了。小青把头低的不能再低了:“求求你,我愿意给你当牛做马,求求你,不要赶我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