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出轨 (21)坦白从宽

(2013-04-28 02:54:23) 下一个
人物介绍:
小青:女主人公
阿良:小青前男友,情人
阿健:小青老公
所长:小镇派出所所长,利用职权,诱骗小青
21 坦白从宽
   
    小青白天照常上班,但她坐立不安,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
小青知道自己已失去阿良了,她不能再失去阿健。她知道自己错了,愿意不惜一切代价,挽救自己的婚姻。都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她害怕风言风语很快就会传到阿健耳朵里。小青打定主意,今晚就坦白一切,她坚信阿健深爱着她,只要自己真心道歉,忏悔,改过,一切可以从新开始。

    小青回到家,默默地做饭吃饭洗碗。阿健高高兴兴吃过晚饭,坐在沙发上休息。小青径直走到阿健面前,给他跪下了。
小青把自己和阿良的事说了,本打算把所长的事也交代了算了,这么大的秘密要把小青都要压死了。但她见阿健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觉着也没坦白的必要了,就把后半截咽了回去。

    阿健虎着脸不说话,小青越来越害怕。小青发誓诅咒:“我一定和阿良彻底断了,我已经和阿良彻底断了。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我改,我一定改,求你原谅我!阿健你说话呀,你可以骂我,可以打我,求你不要不理我”。

    阿健好像都听懂了,但他的反应很奇怪,好像不是愤怒,更像一种惋惜。他终于开口说话了:“小青你怎么这么傻?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你不说我就不知道,或者,我知道了可以装不知道。你平常看那么多书,难道就没一本书教过你,这种事打死都不能承认。你为什么就这么轻易告诉了我?”

    小青:“我主动坦白,表明我是真心认错,求你就原谅我,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阿健
:“你太不了解男人了,世界上有几个男人能容忍这样的事,即使有人能容忍,又有几人敢于承认他们可以容忍。承认了,就是认熊,还怎么在这世上立足,别人又怎么看他。你把这事告诉我,就像在大庭广众下剥光我的衣服,你让我的脸往哪搁?”。

    小青:“我不告诉你,等别人告诉你,你不是更生气?”

    阿健:“那我至少可以选择不相信。即使这种事被我当场抓到,你还可以说自己是被迫的,也给我个台阶下。你也给我留点面子,给这个社会留点面子,也就是给我们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留点面子!你现在把事做绝了,你自己挖个坑,跳进去,我想救你都不可能了。”

    小青:“你什么意思?”

    阿健:“好,我告诉你一个男人会怎么做。他会嫉妒得发疯。他会疯狂地报复你,让你生不如死。他再也不会相信你,他会跟踪你,时刻检查你,控制你的人身自由。他还会不停地审问你,逼你说出每次约会的时间地点,干了什么,怎么干的,然后不断用这些来侮辱你,惩罚你,虐待你,折磨你,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你这辈子都别想翻身,你的小辫子就被男人攥在手里,想什么时候收拾你,就收拾你。你还没地伸冤去,因为中国根本没有婚内强奸这一说。而且自古以来,男人打老婆,天经地义!”

    小青愣着,半天才反应过来:“你既然说出来,就表明你不愿意这么干。你不是这样的人,你绝不可能这样对我”

    阿健:“你错了,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不这样对你,我就不是男人。”

    小青吓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