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出轨(18)带我走吧!

(2013-04-24 14:55:45) 下一个
人物介绍:
     小青:女主人公
     阿良:小青前男友,情人
     阿健:小青老公
     所长:小镇派出所所长,利用职权,诱骗小青。

第三章:分之苦
    在这个人类的最底层,在最艰苦的工作环境中,小青苦苦挣扎,但她一天天眉头舒展了,脸上有了笑容。            

18 带我走吧

    小青找到了阿良,一开口就说:“你带我走吧,我们私奔”。

     阿良大吃一惊,“为什么?你和阿健不是好起来了吗?我们这样不是也挺好的吗? 阿良以为小青在耍小女生的脾气,柔声细语的劝她,“我知道你相信爱情,但爱情不能当饭吃。只有爱情是要饿肚子的。你没挨过饿,你不懂。”他又换个方式求她:“你看我才刚刚找到工作,一切都在慢慢好起来。我是个男人,我有责任,我不能为了自己的儿女私情而不顾一切。”

     小青低下了头,“再不走,我就活得没有人样了。”

     阿良不懂:“你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多一个男人疼你爱你有什么不好?我们两个人相爱,我们两厢情愿,我们彼此给对方一点安慰和快乐,我们不欠别人什么。我的公主,你能不能把你的道德,礼教,负罪感先往一边放一放,你干嘛非要和自己过不去,自己折磨自己呢?!”

     小青的眼泪夺眶而出,“不是这个原因。你不知道,你不懂”。小青本不想说,但在阿良一再逼问下,小青把所长的事全说了,人也哭成一个泪人。阿良傻了。

     等阿良缓过劲来,恢复了镇静,“你不要怕。他就是吓唬你,欺负你胆小。你不要再理他了,光天化日之下,强迫你他犯法,我料定他绝不敢把你怎么样。他再敢纠缠你不放,我跟他玩命”

     小青:“你不怕他把我们的事说出去”

     阿良:“他为什么要说出去。说出去对他没一点好处。你怎么这么傻,他不可能说出去。他就是利用你这种害怕心理控制你”。

     小青:“可我还是害怕。我可丢不起这人,阿健也不会放过我”。

     阿良:“真说开了,阿健第一个不放过的人就是他。阿健作为丈夫,有权保护你,也能更好地保护你。”

     小青沉默了,剽悍的阿健应该是能保护自己的。但她还是怕,自己辜负了阿健一片痴情,阿健一定接受不了,说不定反过来对付自己。

     过了一会儿,小青突然问:“你真的愿意为我去拼命吗?”

     阿良:“我愿意”

     小青:“那你愿意为了我离婚吗?”

     阿良:“没有别的办法了吗?”

     小青:“只有这样,我们才是合理合法的。我才不怕他的威胁,你也才能更好地保护我。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阿良:“我愿意!”

     两个人紧紧抱在一起,此时此刻,他们彼此深信,没有什么力量能把他们分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莫愁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都向往真爱!还是美的东西好看。
ronggang 回复 悄悄话 这一集,太让人感动了,这才是真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