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出轨 (17)逼上梁山

(2013-04-22 14:22:23) 下一个

人物介绍:
     小青:女主人公
     阿良:小青前男友,情人
     阿健:小青老公
     所长:小镇派出所所长,利用职权,诱骗小青。

17 逼上梁山

    所长与小青的虐待游戏逐步升级,一步步把小青推向她忍耐的极限。除了身体的不堪重负,她的身体也在慢慢发生变化,她的精神在一点点受到控制。有一天夜里,她突然意识到所长已经走入她的梦境,她怀疑自己真的开始喜欢他的玩法,自己的潜意思正在受到控制。这让她恐惧和战栗。

    所长的男人的自私也暴露无遗,有一天他说:“我可以不吃你老公的醋,但我不能容忍你有其他的情人。你必须和照片上那小子断了。从现在开始,你每天的作息时间要向我汇报。你必须随叫随到” 作为游戏的一部分,他居然摇身一变,扮演起了一个神圣的“卫道士”的角色,利用小青的负罪感,逼小青在他面前一遍遍忏悔,并经常命令她脱衣服检查。

    有一天,当小青再一次在他手下战栗,癫狂,融化的时候,他为自己的手段暗自叫绝,又在小青耳边说出那句咒语:“你从来没这么痛快过吧。你开始喜欢我们的游戏了,对吧?你开始上瘾了,你很快就会求我了。”

    当小青慢慢缓过劲来,用她残存的意识说话:“你的手段也许确实一流,但你忽略了男欢女爱的最基本的条件:那就是两厢情愿。我告诉你, 我不情愿,我恨你。你愚弄了我的身体,但不能欺骗我的灵魂”。

    所长又使出杀手锏:“那你就不怕我把你的丑事宣扬出去”

    小青突然觉醒了:“我婚外恋固然有错,但罪不至此。不用你宣扬,我自己跟他们说清楚。”

    这天夜里,小青彻夜难眠。她明白,她必须面对她人生的又一次重大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