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出轨(15):事实依据

(2013-04-18 16:11:29) 下一个

15 事实依据

    所长没有生气:“你要事实依据是吧。我现在就证明给你看,这可是你逼我的呀。”

    所长把手铐,绳子,鞭子,衣服夹子,和一些小青看从来没见过,也看不明白的东西扔到她脚下。小青吓坏了,退到墙角,蹲下来,紧紧抱住双腿,埋下头,还是不 住地发抖。所长就改来软的,过来抱她,吻她,轻声地哄她:“我逗你玩的,不要害怕,这些东西只是装装样子,我怎么舍得真的打你。只是玩玩,我很有经验,我 保证绝不伤着你,绝不会留下一点伤痕。这只是个游戏,相信我”,所长吻她,一直到她不在发抖,身体放松下来。

    小青的眼睛被蒙住了。黑暗中,时间过得真慢。看不见,动弹不了,后来嘴也被堵上了。屈辱,疼痛,伴随着持续的刺激,小青居然高潮了。

    小青一阵羞愧,她不相信自己的身体居然出卖了自己。

    耳边传来所长象咒语一样的声音:“将来有一天,你会喜欢,你会上瘾,你会主动求我这么做。”所长接着试图用科学来解释:“屈辱和疼痛,同样能使人兴奋,因 为它们同样强烈刺激大脑同一区域的神经。这也可能是一种感觉上的错乱或互通,所以屈辱感和疼痛感能帮助人达到高潮。这真是上帝送给人类的一个绝妙的礼物。 可惜这个世界上,只有很少的人懂得,或者有人即使懂得,也不愿承认。你遇到我,是你的福分,能让你体验到这样的终极快乐”。

   这一切颠覆小青的常识,她的脑海里一片混乱。屈辱与兴奋,疼痛与快乐,好人与坏人,天堂与地狱,对与错,好与坏,美与丑,高尚与堕落,灵魂与肉体,一切变得模糊而混乱。当她的灵魂一次次苦苦挣扎的时候,她的肉体被一次次推向前所未有的高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