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出轨(14):心理攻势

(2013-04-18 16:05:09) 下一个

    《选择》与《出轨》前面部分简介:其实故事挺简单的。小青与阿良恋爱,与阿健结婚。婚前是两个男人爱一个女人,婚后好像是一个女人爱两个男人。小青应该是爱阿良更多一点,但两人都各有家庭。所长是后来半路杀出来的第三个男人。


14 心理攻势

    后来所长每隔一段时间就约见小青,有时在家,有时在宾馆。小青每次哪怕是小小的反抗,都召来所长的侮辱和体罚。小青渐渐放弃了抵抗,改来软的。小青几次试图感化他,求他放了自己。可每次话题都被扯开,其中有一次很长的谈话, 而且进行得异常艰苦。

    小青:“你又不缺女人,我你也玩够了吧。你就换个新鲜的呗”。

    所长:“不,你和她们都不一样。”

    小青:“怎么不一样啦”

    所长:“你温柔,听话。而且据我观察,你有受虐倾向”。

    小青:“你胡说,是你喜欢虐待我,你给自己找借口。”

    所长:“我不会看错。是你自己没意识到或不愿承认。不信我们做个测试。”所长拉一把椅子到屋子中间,自己坐下,示意小青过来。“你现在跪下,把手放到背后,看着我的眼睛。你必须如实回答我下面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回答‘是’或者‘不是’,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所长:“你从小很乖,很听话,一直都是好学生,是不是?”

    小青:“是”

    所长:“你小的时候听爸爸的,也听哥哥的,上班听领导的,结了婚就听老公的。你不喜欢做决定,你很少下命令”

    小青:“是”

    所长:“这说明你骨子里有一种对男人的本能的崇拜,你潜意识里喜欢受男人的控制,听他们的指挥,任他们摆布。”

    小青开始反抗了:“错,这说明我家教好,品德好,性格好,温柔善良。”

    所长并不生气:“我接着问下一个方面的问题。据我观察,性生活中,你尤其喜欢前戏,对唇和手的刺激非常敏感,对真的做爱反不敏感”

    小青脸一红,默认了。

    所长:“你性欲非常强,期望值很高。但需要特别长时间才能进入状态,一般短的性爱你根本无法得到满足”。

    小青有点认同。

    所长:“你有性变态倾向,至少很有这方面潜力”

    小青赶紧摇头,“没有,这也太难听了,女人不都喜欢慢慢来吗?!”。

    所长:“下一个方面。你信佛吗?”

    小青:“应该信吧”

    所长:“你喜欢拜佛,对吧?”

    小青:“对”

    所长:“你跪天地父母,也跪你老公,对吧”

    小青: “对”。

    所长: “我早就发现你喜欢给人下跪,这说明你潜意识里有一种本能的奴性”

    小青不干了:“这回你错的离谱。这是我们家乡的礼节,传统文化,应该发扬光大”。

    所长:“下一个方面。你因为婚外恋,心里有很强的负罪感”

    小青:“是”

    所长: “和我在一起,你只有愤怒,却没有负罪感。"

    小青:“是"

     所长:"为什么"

     小青:"因为我是被迫的"

    所长笑了:"你已经招了。你潜意识里喜欢被人强迫,被人虐待,以减少你的负罪感”

    小青:“你放屁”小青从地上一跃而起,忍无可忍,快被气哭了。“我算明白了,你平常就是这样审犯人的,用你的狗屁推理逼人就犯,这就是你们所说的‘强大的心理攻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