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出轨 (13)复仇

(2013-04-16 16:04:01) 下一个
《选择》与《出轨》前面部分简介:其实故事挺简单的。小青与阿良恋爱,与阿健结婚。婚前是两个男人爱一个女人,婚后好像是一个女人爱两个男人。小青应该是爱阿良更多一点,但两人都各有家庭。所长是后来半路杀出来的第三个男人。
13 复仇

     小青把要回来的照片烧了,她打掉牙往肚里咽,忍了。就像一只受伤的小狗一样,躲在没人的角落里,默默地舔舐自己的伤口。正当她觉得伤口慢慢愈合的时候,又接到了所长约她见面的电话。小青气的浑身发抖,然后又绝望地流泪。她不明白,所长已经得手,为什么还是不放过她。小青强迫自己冷静,经过一整夜反复考虑,一个复仇计划慢慢形成了。

     她到最好的电器商店,精心挑选了一个最小的微型录音机。她本想买一个电影里见过的专为女子防身用的一种喷胶,但哪里也买不到。她就到五金店买了一把最锋利的小刀。她回到家,反反复复折腾了好几遍,总算把录音机在身上藏好,小刀在包里藏好。要出门,自己先吓出了一身冷汗,哆嗦成一团了,腿迈不开步。她蹲下来,稳定自己,然后狠狠心大义凌然地出发了。

     一切进展的还算顺利。进得门来,所长上来抱她。小青假装害羞,不急着脱衣服,逗所长说话。

     “我们第一次见面,你是不是就看上我了?”
     “对呀,你冒冒失失闯进我的办公室报案,也不知道先问问我是谁。说话很快,小脸冻得通红”
     “你帮我找回钱包,就是为了再见我一面?”
      “就算是吧。要不你听谁说,钱包丢了,还能找回来的”。
     
“你帮我办事,是为了收买我?”
      “是你主动求我办的啊。不过那事没你想的那么复杂,早就批了,压着没发,就一张邮票的事”
       “后来那照片是你找人跟踪我,为的是逼我和你上床”
       所长的口气突然慢了下来,“是又怎么样?!”
       简直太顺利了,小青都不知道再问什么好了。
       所长叹了口气, “你觉着你想要的东西都录齐了?”

        小青的脸就白了。执行第二套方案,可刀子还没等掏出来,就被所长把手拧到背后,按倒在地,干净利落地在背后把双手铐上了。

       “你还真是嫩,跟我玩这些,胆子不小”

       “你卑鄙”小青骂道。

        小青脸上就挨了重重的两个耳光。

       “你还真是单纯,你觉得你录那破玩意儿有用吗?你怎么可能告的倒我。我给你讲个故事”,所长突然来了兴致,拉把椅子在小青面前坐下,“以前有个女的吧,特别能告状。市里不行,就省里,后来去了北京。据说案子和一个领导有关系,谁也不敢接。她到北京,被人截回来,说是转到地方办理。她一回来,就被抓进派出所,呆了
10天,腿被打折了。后来她还不服,就被送到一个废弃的太平间,关了整整三年,直到她告饶为止。我不是吓唬你,真有这事。那个把她截回来的人我还认识,那一年被评为“劳动模范”,后来那小子升的真快。”

      “我说这事是让你明白,你告我,就是和政府对抗,是和我身后整个的利益集团对抗,你就死了这份心吧。”
所长接下去,“还有,你就没想过,你上午丢的钱包,我下午给你找到,这说明了什么?“

      小青狠狠地说:“说明自古警匪是一家”

      所长一笑:“别说的那么难听,这至少说明我在这个小城法力无边”。

      所长拿出一条警棍,伸到小青面前,“你该认识这是什么吧?你知道上面的电压是多少吗?要不我们试一试”。

       就一下,小青就趴在地上了。第三下,小青的意志已彻底崩溃。她跪爬到所长脚下,给他磕头,磕响头。骂自己不识抬举,忘恩负义,骂得自己猪狗不如。

       所长把小青的手解开,命令道:“你先去把衣服脱光,再回来给我跪下”。
     
       小青服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