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出轨(11):福兮祸所伏

(2013-04-14 15:11:07) 下一个

《选择》与《出轨》前面部分简介:其实故事挺简单的。小青与阿良恋爱,与阿健结婚。婚前是两个男人爱一个女人,婚后好像是一个女人爱两个男人。小青应该是爱阿良更多一点,但两人都各有家庭。所长是后来半路杀出来的。


11 福兮祸所伏

    小青买了大礼,这次是郑重登门道谢。她恭恭敬敬双手捧上一张购物卡,人之常情嘛,这点礼数小青还是懂的。所长却拒绝了。小青怕所长是嫌少,忙表示以后会再来。小青很尴尬,打算告辞,所长却拦住了她。小青仓皇四顾,第一次注意到所长家里很静,没有别人。

    所长开口了:“我不缺钱,也不缺女人,给我投怀送抱的女人有的是。我就是看你是大学生,年轻,漂亮,单纯”,所长突然打住了,健谈的他好像再也找不到词了。难为他了,这种事他已经只会干不会说了。

    小青是聪明人,可这又超出了她做人的底线。小青急不择言:“我结婚了,我身子不方便,我有病”。所长的脸色已经很难看了。小青知道所长是绝对得罪不起的,急的快哭了:“大叔,我非常感谢您,尊敬您,您的大恩大德我没齿难忘。” 情急之下,小青扑通跪下了。所长也没想到,就是一愣,心里暗叹,“这孩子我是越来越喜欢了”。见所长有点笑脸了,小青趁机仓皇逃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