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格格言情小说

大胆麻辣的挑战爱情,挑战婚姻的小说。
正文

选择 (18)柳暗花明

(2013-03-16 04:46:05) 下一个

18  柳暗花明

    阿健被敲门声吓了一跳,慌忙把手中的书藏好,打开门,夜色朦胧中,站着小青。阿健一阵手足无措,好像还偷偷捏了一把大腿。然后很快镇静下来,很优雅做了个请的姿势。小青很尴尬,倒是阿健马上恢复了活波的天性,“欢迎领导视察”。小青就笑了,“你怎么抽这么多烟呀,卫生不合格”。

    小青就真的象检查卫生一样转了一圈。小青心里明白,自己在找什么。她很快找到了答案,也放心了。这是一个典型的单身男人的“狗窝”,上上下下一点女人的痕迹都没有。为了保险起见,她还是问了她准备好的第一个问题:“为什么还不找女朋友啊?”阿健不上当,“追我的女人太多了,不好选呗”。

    小青的目光停在那个镜框上,阿健上来抢,但晚了,被小青一把按住,这大概是这屋里唯一可疑的东西。“怎么这么多烟灰呀”,小青一边吹一边擦,渐渐地,显现的是自己那张年轻天真的笑脸。屋里的空气又一次凝固了。这次是小青打破沉默,郑重地问出了第二个问题:“如果我愿意嫁给你,你还要我吗?”

    阿健盯着小青,就那么死死地盯着,如果这只是一个玩笑,就太残酷了。他郑重地坐在小青对面。小青也盯着他的眼睛,没有丝毫的退缩,看来没法搪塞过去。阿健毕竟是阿健,他很快找到了最好的解围方案。“这样吧,你要真想嫁给我,就跪下来求我呀!”。小青一下子跳起来,阿健没有变,还是那个她熟悉的爱说爱闹爱开玩笑的阿健,这么多年了,他居然没有变。小青围着阿健转了一圈,目光停在那两条长腿上,致命的诱惑仍然存在。小青知道自己累了,好想抱抱这两条腿,也许这里才是她的归宿,她最后的港湾。小青抚摸着那两条长腿,真的跪下了。

    阿健傻了,忍不住又掐了一下大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