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里

(2013-03-18 23:46: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不见人烟只见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半夜更新吧,从昨天到现在忙S我了。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见人烟只见花的评论:
Where is my 26, if you don't post it, I am going to 变脸啊. hahaha. you are 矜持的人烟花
不见人烟只见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在尘世间的评论:
下次来个狼嚎版滴!
不见人烟只见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xishui的评论:
嗯,还真是误读了。我就原谅自己这次啦!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你嗓子不够宽厚,是你没有豁出去嚎,^_^。
shanxishui 回复 悄悄话 啥哈啥,我在恭维你上班认真,没有不务正业啊,你是咋读的?
不见人烟只见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anxishui的评论:
这位同学,说假话就那么难吗?你就是说汪峰进步成这样,我也不会当真的啊:)
不见人烟只见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思杭啊,你的幽默很好适应,主要是你的变脸有点跟不上啊?这家伙,一日有三变,而且幅度是相当滴大:)
shanxishui 回复 悄悄话 吓我一跳,以为汪峰现在也退化成这样。你小说写得好看,看来十年你好好工作,没K太多歌。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见人烟只见花的评论:
一个波琳天使,一面平安红旗,我怎么糊里糊涂又赏你一𠆤和平了呢?收回收回。哈哈。希望你能适应我的幽默。
不见人烟只见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思杭的评论:
谢谢思杭。
我冤啊,我堕落那十年还真是我很努力的十年呢。不然,现在歌还能唱好点:)
你《我爱我家》看多了吧?我们家领导叫平安,不叫和平:)
不见人烟只见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在尘世间的评论:
谢谢飘的点评,你说的很对。只是我实在是力不能逮啊,我的嗓音不够宽厚。
思杭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看来你堕落了十年都在K歌里了。同意楼下,高音部再放开一些,会更狂野和man一些。呵呵,别生气。。。放开再放开,象你家领导和平说的那样。
飘在尘世间 回复 悄悄话 你自己唱的?音质不错!
听得时候觉得高音部分,可能需要像摇滚乐一样咆哮,搜了汪峰的原唱,还真是吼的,是那个感觉。而你唱的比较矜持的,^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