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中学五年,就两个同桌,父母都是江浙世家

(2020-04-10 08:15:33) 下一个

沛,桢

清高瘦,决定了我的审美观

我想他俩也喜欢我

但我中学,学校与家就隔一墙

每天站二楼,窗前人来人往

但他们两个的走路姿态,我远远就能知道是谁

我想不远不近,可心里还是偏向桢多些

他父亲与我父亲经常一起开会

晚上吃饭,父亲会对我说,今天我看到桢的爸爸了.??

桢在初1,2,高2,都与我同班同桌

 

沛更积极主动一些,初3,高1,他是我同桌也是班长

我从初一,就是团支书一直到毕业

沛在高3分文理班后,居然让桢传过纸条,给我

上课后,同桌桢递给我一张纸条,说是沛给我的

我打开一看居然是一道数学题

我与桢在文科,他在理科,居然给我数学题?

明显离间计?

 

过几天,学校门口砖墙上,用白色粉笔写着

我与沛谈对象

当时,我年年排前三,照片一直挂在1楼宣传窗

好多人认识我,我也不认识他们

好多年我也沒猜到是谁写的标语

现在想也不清楚

沛宣布主权?

桢,心中生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