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年青

机会运气加努力等于成功!
正文

销售经营

(2013-07-18 10:05:51) 下一个

  • 一位销售精英死后,有一天去上帝那喝茶,上帝认为他太能说了,会打扰天堂的幽静,就拒绝和他喝茶,把他打入了地狱。

    刚过了一个星期,阎王就满头大汗找上门来说:“上帝呀,赶紧把他弄走吧。”。上帝问:“怎么回事?”,阎王说:“地狱的小鬼们都被他激活了,还天天开晨会,讲梦想,讲发展规划,天天跳团队舞蹈,我说话都没人听了。他还要我定下组织架构,一天工作流程,设定目标,还有薪酬要设计,绩效要考核,就算是地下工作者也要注重形象,提高生活品质。”

    上帝大怒:“让他上天堂,看我怎么收拾他!”

    一个月后,阎王遇见上帝,问:“上帝,那个搞销售的人被您收拾得怎么样了?”上帝停住脚步,回答说:“你犯了三个错误,第一,你应该叫我老大;第二,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上帝,只有团队;第三,我没有时间和你闲谈,我要去追寻我的梦想与事业!爱销售,爱生活、更爱自己!哦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