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起个大早 赶个晚集

(2023-06-05 10:16:36) 下一个

儿子让我们早上六点左右到学校排队,我们订了5:30 的Uber, 结果这个司机更着急,5:15 就到hotel了。

一路空空荡荡,到学校的时候才5:30。因为我们有carry-on 的包,不能带进yard, 所以又先去儿子的宿舍楼寄存包。

家长们在饥寒交迫中排队。寒冷是真的,只有49度,薄羽绒服都穿得住。饥估计一大半也是真的,因为周围的店铺没有开门,像我们俩就没吃早饭。前后有几位家长端着咖啡的,很小资。

几位小商贩沿着队伍溜达卖鲜花,我就想卖面包煎饼果子多好啊。

排了半天队,发现我们拿着G1 的票,排在G3。想再换队伍好像也不现实。在万能的微信群一问,很多家长的情况跟我们一样。一位家长说:“如果不让我们进,我们冲进去!”

还好不用暴动,有条不紊地通过安检,进入yard。好多排椅子都空着呢。

终于可以吃点东西垫垫肚子,儿子给了我一盒 fruit bars, 我打开一个刚咬一口,坐我后面的一位家长问我:“ Can I have one? I’m really hungry.” 这位西装革履的老美家长,好惨。

研究生院毕业生先入场,然后是本科生。拖拖拉拉,原定9:30的毕业典礼延迟到10点才开始。这时候留给学生或者VIP的一个角落位置全部开放,刚进来的家长们呼啦啦地涌到前面坐下来。

唉,我们这些早到的家长看不到主席台,对着大屏幕看热闹。我喜欢的影星出现在屏幕上了,屏幕下方还被树枝挡了,用手机拉近了,总算看齐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