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是老大的生日

(2021-06-04 14:22:07) 下一个

以往儿子都是在家过生日,但是这次飞回波士顿了。昨晚与室友们一起吃饭喝酒,发来照片说过生日。我说:“你的生日是明天啊!”估计是等不到今天了,因为21岁的大生日多重要,可以买酒喝酒啦!

回波士顿之前,儿子加急办护照,需要两百多块。他说邮局只收支票,能否我先帮他开一张?我说生日礼物,送你了。儿子开玩笑说:“护照可以管十年,等于你一年才送我20块生日礼物嘛。”好吧,只好心甘情愿被敲诈勒索一次,他去配了眼镜与太阳镜,老爸又掏了两百块买单了。然后他说要把圣诞给他买的做soda水的机器带走,老爸考虑托运不方便,儿子回家来也需要用,就又从Amazon 买了一个,直接寄到他的公寓。

其实儿子是很有爱心的暖男,他5月31日在Facebook上写了生日的帖子,募捐200作为生日庆祝,款项直接捐给他高中一直做义工的Kids Matter Club. 6月1日送他去机场以后,孩子爸才在Facebook看到,赶紧给儿子捐了20块,怕捐多了孩子会不高兴。我今天早上看了一下,离目标只差56块了,愿儿子快快能实现他的生日愿望!

按老家习俗,今天应该给儿子做上一碗手工面,加上煎鸡蛋。无奈路途遥远,无法给他下厨。早上儿子自己做了早饭,看着营养不错。老妈我只能云上祝我的大帅哥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幸福就在一餐一饭里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幸福一家子!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他就是嘴巴上不说,心里很暖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祝暖男生日快乐!还这么有爱心,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