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逛逛吃吃又一天

(2021-06-16 18:53:15) 下一个

我在中国的几个好朋友曾说:女人的生活就是一辆火车开过,逛吃,逛吃,逛吃,逛吃,逛吃……不过我很少有这样闲情雅致,因为我经常是缺啥才去买啥,还喜欢自己动手做饭。

不过今天与小儿子出门逛吃了。其实也是事出有因。给孩子爸在Macy’s买了衣服,得去商店取。那么既然来了,进去逛逛吧。Macy’s给我的生日寄了10块还有一些coupons, 说“Spoil yourself—you deserve it!” 今天可以冠名堂皇地关爱一下自己。

进商店以后,却是陪小儿子买衣服去了。因为他在蹿个,更需要衣服。我看到CK的一件黑色t shirt简简单单,适合小帅哥。试衣以后果然不错,买了它。儿子说白色的也好看,可以再买一件吗?我说当然可以。要不要换一款式的?儿子说不用,就买试穿过的这款就可以。

黑白色是我的最爱,因为简约,出门清汤挂面即可。没想到小儿子遗传了我,不仅容貌像,穿衣风格亦是如此。

然后我们去Portillo’s吃饭。这是一家有我们芝加哥特色的快餐连锁店,以热狗,汉堡为主。儿子说庆祝老妈生日,蛋糕也要买一份。Portillo’s爱心满满,上个月末就发来邮件,可以免费领取一人份的蛋糕,有我的也有老大的,我正忙着学生的期末考试,没有去光顾,过了一周,这个reward已经过期作废。

今天Portillo’s的顾客很多,正好是吃饭的点。我们坐到室外享受明媚的阳光。

吃饱喝足以后回家就呆了半个小时,我开车带着小儿子继续出门。他上次肌肉拉伤以后,需要做两个月的理疗,现在是第三周。儿子说腿已经不疼,但是还是听医生的话做完一个疗程吧。我怕落下旧伤,以后跑步更容易受伤。

回家路上,小儿子打了电话,知道经常给他理发的玛丽安今天上班,于是又顺道去理了发。等待小帅哥的时候,我走到隔壁的邮局去拿了申请护照的表格。老二的护照上个月过期,想着下半年可能要用,所以趁暑假有空还是得办一下。

等忙完一切打道回府,差不多可以做晚饭了。儿子说:“谢谢妈妈当了一天的司机!”我说:“也谢谢你陪我说话,我们母子一日游好开心!”

孩子爸爸在家上班忙了一天,我们在外晃悠,也忙碌了一个大白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的,每天都在长大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说明儿子天天在成长:)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真是有缘人!现在护照办理比较慢,我家老大办了加急的,多花冤枉钱。所以给老二的也要提上日程,把护照去办掉。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简简单单甜甜蜜蜜的亲子关系赞一个!
你和我怎么这么同步呢;)刚去买了好几套运动衣裤给我儿子,突然窜高了一大截,在不买就没衣服可穿出门了。他的护照一次没用就过期了,昨天也去邮局取了申请表格,用不用不确定,但没有有效护照当妈的不安心。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阅读!早安!我们是11日解禁的,被疫情禁锢了不仅仅只是去年一个夏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开心的一天,尤其是疫情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