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

(2021-06-14 20:22:11) 下一个

昨晚11点多,正准备去休息,老大发来信息说:“Happy birthday!”我说明天才是生日。老大说东岸已经是14日了。孩子爸说:“儿子真是想着你啊!”

早上打开手机,老家的闺蜜在微信里祝我生日快乐,这家伙比我早两天出生,拿她收到的礼物诱惑我,尤其是那红透了的杨梅。我出国以后再也没有吃到家乡的杨梅,这不是活生生让我望梅止渴嘛。

朋友们发来红包,要我买蛋糕。我说今天不需要买蛋糕了,昨天买的蛋糕还没消灭完呢。昨天约了两家朋友一起吃晚饭,因为疫情以后都自觉宅家,一年多没见,现在解禁了赶紧看看还能否认出彼此。先生说买个蛋糕就算提前给我过生日了。我记得以前都是父亲节与我的生日前后挨着,所以想都没想就觉得昨天是父亲节。在Whole Foods拿蛋糕时,想着给三家爸爸们一个惊喜,让店家写了“Happy father’s day!”  发给老大一张照片, 老大说:“哈哈,父亲节是下周!”我怎么这么有才呢?真是给了他们一个天大的惊喜!先生说可以过两次父亲节,太欢乐了!

老二说:“妈妈,你怎么与我们的前总统是同一天生日?”是啊,谷歌搜索今天生日的名人,排第一的就是Trump。说不定以前往白宫寄张明信片,可以要个他的个性签名喔。

碰巧的是,今天又正逢端午,大家都在祝福安康,在中国的家人都聚在一起吃粽子过节。我老乡给我们送了粽子,我们自己就没包,坐享其成。

今天傍晚老二约了5个同学来家里玩,我跟他开玩笑说:“昨天是老朋友们一起吃饭,今天是小盆友们来给我过生日吗?”结果人家把Wii游戏全部搬地下室去,像模像样搞了一个客厅,吃喝玩乐全都在他们自己的独立世界,剩下我们老俩口自己做饭自己吃。

唉,今天不过生日也挺好的,又增了一岁,老了一岁。写完这句好像觉得不对啊,按WHO的新标准,我还属于青年人呢。上图纪念一下,不老的青年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海风!农历生日还没有到!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女学生!晚到的生日快乐!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多谢吉言!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美丽青春会永驻温馨之家。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你,我的朋友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看了你题目,耳边响起《今天是你的生日》,咱改成《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朋友》:)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RUEFIRE' 的评论 : 谢谢您在我的博客驻足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Pan_DE' 的评论 : 还是被你逮住了
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青年:)!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XiaoPan_DE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哦!生日快乐!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夏安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祝生日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1

生日快乐,照片很美!:)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哈哈,我这一辈子可能也没成就。不过相反,有耐心,否则也当不了孩子王了。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谢花儿!天天开心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巧了,川普也是今天14日的生日。
而今天出生的人多有以下特性:

主动、积极,好胜心强;心思敏捷,具有敏锐观察力;
意志坚强,非常有主见,善於处 理和解决问题,做事要求完美。
优点是企图心强烈,会为达成目标全力以赴,成就很高。
缺点是给自己太多压力,缺乏耐性,喜欢指使别人。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委婉可人!生日快乐!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谢谢风轻!我要做一个好青年。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生日快乐!青年照很美!前世的话一定是五四好青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