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春假最后一天

(2021-04-05 20:25:02) 下一个

昨天想着4月5日最后一天春假应该是这样度过的:美美地睡个懒觉,去公园走路,种花种草,再做一桌美食。

然而现实与理想差了十万八千里。昨晚临睡前大哥告诉我他陪老妈在办理住院手续,让我打电话过去。老妈血压高得吓人,下面110,上面飙到190。

在忐忑不安中入睡,后半夜弟弟又把我叫醒。他白天因为帮人竟选SCHOOL BOARD,在烈日下走了四个小时,好像中暑了。

没睡好觉不算,去公园玩也泡汤了。弟弟的黑管有一个KEY松动了,得送乐器店修。我又不懂,所以趁弟弟上午有空赶紧带他跑商店。

下午弟弟回学校田径训练去了,我又接了个跑腿任务,去他的钢琴老师家取资料。疫情以后,钢琴课改成了网课,加上单程20迈,不到万不得已,也不去老师家添乱了。老师说弟弟考得很好,给了LEVEL 12的书,让弟弟可以提前准备了。这总算一个GOOD NEWS,这样弟弟也可以实现他的愿望:像哥哥一样在JUNIOR YEAR 把考级全部结束。

因为在外面跑啊跑,晚上人手一盘蛋炒饭打发了,非常抱歉。

晚饭后总算实现了一个心愿:在前院种了两棵玫瑰,领导居然买到了紫色的玫瑰 。今天看到玉兰已经含苞欲放,盼望紫色的玫瑰能够与之遥相呼应。紫色的花是我最喜欢的,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