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诚信

(2021-04-20 18:59:44) 下一个

4月5日把弟弟的黑管送到乐器店维修,前台说一周左右可以取。然后我俩就等着对方打电话回来。一等就是两周,弟弟说只是两个键松动了,不应该这么久啊,就让我打电话确认一下。结果乐器店说9日就打电话通知了。原来我留的是家里的电话,换了电话公司以后,MESSAGE要上网才能听,电话机上没录音。

我赶紧去取,问店员维修费多少?店员说应该收30,但是免费。因为前台写单子时以为还在保修期,It’s our mistake, so we will honor it. 我说没关系,我自己也忘了是否还在保修期内,所以我可以付维修费。

店员说其实是刚过了保修期,要不把保修费用100付了?我说没问题。

疫情以后,LOCAL的一些小商店小餐馆关门了,儿子们感触很深,总是说我们要多支持一点LOCAL BUSINESS。这家乐器店我们用了好多年了,从老大小学小提琴开始到现在弟弟购买黑管,一直信用很好。所以店主说不收维修费时,我很不安,也不想因为前台工作人员的一个失误,造成他们的损失。

回家以后我跟孩子和老爹说了经过,他们也都说应该付钱。商家秉诚信经营,我们也要真诚回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