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孩子们喜欢的一位老师

(2021-04-15 17:21:55) 下一个

Mr. K是老大的AP物理老师,芝大博士毕业。我们初次见他是在学校的curriculum night,知道了他喜欢当高中老师,也喜欢当Track 的教练。他告诉我们不会给学生留太多的作业,因为孩子们一天下来很累了,晚上最重要的事情是睡觉。这很符合我家的理念。我家孩子喜欢上Mr. K的课,甚至有点崇拜老师。哥哥整年游泳,但是上AP物理那一年,非要参加track训练,春季就只好不回swimming club。

然后弟弟上高中了,虽然还没有修AP物理,但是这两年都参加了Track & Field,包括Mr. K办的summer camp.昨天与前天接弟弟时,弟弟都很高兴,因为Mr. K表扬他,弟弟的30米快跑成绩进步了很多。老爹对我说:“老师的一句鼓励,简直胜过我们家长十句。”

本周六有这学期第一场比赛,今天已经收到教练的信,一如既往提醒学生吃好睡好。孩子们喜欢这位老师,我们也喜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拂晓的风,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是的,我也希望我的学生能觉得幸运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孩子遇到好老师,非常幸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