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欢喜

(2021-03-29 09:43:05) 下一个

哥哥周三发来短信说Office of the New York State Attorney General给了offer,暑假工作两个月,周五前得回复要不要接受。我记得他曾说过暑假想在纽约找份工作,又一看“Attorney”这个词,加上当时自己正忙着教课,没打开链接仔细看。

后来看孩子爸爸回信:“我与弟弟都觉得这个Intern挺好。祝贺!”我才赶紧上网看这单位,“Office of the New York State Attorney General”是“纽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孩子拿到了Research and data interns 。我只扫了一眼“New York”与“Attorney”,就以为是纽约的律师事务所,又差点在儿子面前闹笑话了!

儿子说6月1日上班,虽然是remote做,还是想呆在东岸。不过5月15日一放暑假就回家来陪我们两周。这对老妈来说,是最开心的事。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弟弟现在上完网课后回学校参加Track训练,周四去家庭医生那儿做sports体检,身高是6又1/4英尺,体重139磅。也就是说1米83,126斤左右,医生说很健康。家庭医生看我家哥哥也是六尺高,而我与孩子爸爸都不是高个子,就问家庭里有没有高个子?弟弟说舅舅高。That’s true.我大哥虽然出生在三年自然灾害时期,却有1米78左右。而我小时候有好吃好喝的,却体弱多病,连我妈的高度也没超过。还好现在没拖孩子们的后腿,否则我会非常惭愧。

一月份哥哥回波士顿时,哥哥比弟弟还高一点,现在弟弟超过哥哥了。希望5月份兄弟俩见面时,弟弟给哥哥一个big hug,哥哥也能给弟弟一个high fi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