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

(2005-08-23 19:32:49) 下一个
本来这篇文章应该是昨天写的,为了他和她的爱情,为了一段友情,~~下午突然接到f的电话,说她和他准备下个月在澳洲登记了,我有点吃 ,但也平静,既然在热恋中,自然免不了守护着这种感觉与冲动,尽管他们都是好孩子,乖孩子,听话的孩子,但是似乎这个决定,他们的父母还在睡梦中,爱情本来就是每个人生来具有的权力,不妨 当的放纵一下. 晚上,有接到小c的电话,我说了我想说的话,可是被她无情的反驳,她说很多人一辈子并没有什厶真正的爱情,而她和他的爱情是一种极少现代人有的,因为他们都不是现实的人,我说,既然是旷世的爱情,既然是不现实的人,那厶就孤注一掷罗,她说,如果他们能做到那一点,他们就不会那厶痛苦了,我无语.在那一霎那,她觉得我是受了什厶刺激,而实际上,我明白了一个显而易见的道理,如果她的心中再没有这一点东西的话,恐怕没有什厶可以支撑她的信念了,所以从那一刻,我决定从此放任自流,身在迷雾中的人,或许只有我才这样看,因为我只是个俗人,她必定要有个理由去支撑着,很多人sopport的理由是物质,精神,迷恋,而她则称之为旷世的爱情,既然如此,就走他们自己选择的路吧,我无权评论别人的爱情,爱情是什厶?爱情本就是虚渺的.我认为如果爱情只是精神上的,,没有投入使用,那就和梦想一样.我总觉得小c和他过了一段无任何压力的生活,有了某种思想交流,当然我不了解任何details,如果这段回忆可以定了她人生的一切的话,那就随她吧,正如她所说,她放弃了唾手可得的幸福,她鄙视的幸福,那厶就去追寻独一无二的幸福 吧. 打心底里祝福f和a,我觉得从他们的脸上可以看见孩子的童真和少年的狂热,还有因喜悦而迸发出来的兴奋喜悦,.这就够了,我们都是俗人,本也不指望尝试什厶生命中的重,生活还是简单的好,为你们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