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的博客

这一生,我们都在走在回家的路上!
个人资料
正文

当地主不容易

(2014-11-14 11:25:29) 下一个


我有个房客说有病,同情半年没收房租,等叫她离开时,她说,你得起诉我才走!


我们这有个老太太,交3到4百美金,她负责帮你拿驱逐令,你不用上庭的,拿到驱逐令后,敲房客们,他看都不看驱逐令,说,我走,第二天就搬走了,房子收拾的很好。估计是老骗了。所以以后一定要查背景。


还有一次,英国打来电话,说替他儿子上学租房,然后邮来现金支票,拿到支票后没有怀疑,看着很真的。也就在你刚打开支票的时候,他从英国打来电话,说钱不小心多邮了,让我马上退回多余的部分。我说不行我得先把钱提出来, 他有点恼火说急需钱。我去了我的银行,工作人员也没有怀疑支票。但我主动提起这蹊跷的事,工作人员马上说多亏你告诉我,你可能受骗了,然后马上联系他的银 行,结果不存在。


几天后忽然接到一个本地的电话,我接起后说打错了,但我一听就是那个家伙的声音。马上报了警。警察来后,安慰一下,说你没有什么损失他们也不能做什么。


十年以前的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