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婆婆最爱的鸟鸟们

鸟婆婆是印尼华侨,现居住在欧洲荷兰。我是酷爱狗狗/鸟雀的。
正文

请看,又是嘉嘉向妈咪撒娇的样子

(2014-08-21 12:38:11) 下一个









请看,又是嘉嘉向妈咪撒娇的样子:

早上嘉嘉和妈咪起床后,习惯性的应该是让她乖乖地站在笼子顶上,然后妈咪就会以特别为她预备的小匙喂她喝温热水来暖身的。

自从4/8-2014开始气候
开始凉凉的像秋天来到了一样。我们人可以起床后加件外套,可是她且没有,而室内还没有开暖气。

她很聪明,夏天是不会在妈咪手掌心睡觉,因为太热了不舒服的。所以她是单独睡在她自己的布屋子里。所以她是整整1个月妈咪没有抱过她了。

今天早上(8/8-2014)她突然不肯即刻上笼子顶去,还想窝在妈咪的手心上赖着不肯走,想向妈咪撒娇呢~~。妈咪只好顺着她/让她在手上呆一下。

哈 , 她可真会享受了,他舒服的让妈咪用手指轻轻地为她抚摸着她的头顶/脸颊/颈项,背后/嘴唇。她就一直不断地将头/颈上下左右的转动着让我爱抚她。她享受的可爱样子惹得我快乐的笑着时而不停地去亲吻她,而她也乐得静静地/乖乖地享受着。这样足足的5分钟后,我突然想起来,就让鸟公公赶快取手机来为她拍个相。但是这反而惊动了她,来不及拍最精彩的部分了。但是也就顺便做个纪念,今年夏天还没有为她拍过相片。所以下面发的相片就是这个时候拍到的。

最后一张相片里的绒布鸟鸟,是我上几个月前去印尼旅游时给她买的礼物。胆小的她,5月份回来至今,刚刚7月份她才开始不害怕它。但是仍然是不喜欢它。所以我只好将这个布鸟鸟放在她的笼子顶上当装饰物。当她叫我而我不理睬她时,她就会将它丢到地上去引起我的注意,她使我欢快得笑开了~~,哈哈,可爱的小坏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