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点评国际红毯】披肩章MM和绣花范MM(附模特对比图)

(2016-09-18 06:43:32) 下一个

这个周末有两个中国女明星再次在国际红毯上亮相,一个是有电影入围的范MM出席西班牙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另一个是章MM出席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她们两个上周末都有出席多伦多电影节开幕式红毯,我也为两MM的红毯造型写了我的原创点评。今天我就再来斗胆点评这2位中国女明星这个周末的红毯造型。以下是我的个人一家之见,欢迎大家一起参与和时尚以主题相关的讨论。以下两位MM的所有现场照片都来自于新浪娱乐首页新闻图。

范MM (以下所有现场照片来自于新浪娱乐首页新闻)

她选择了一件宝蓝色绣花透视晚礼服,搭配宝蓝色长耳坠,遥相呼应,在盛大的国际电影节开幕红毯上显得非常耀眼夺目。这件Zuhai Murad 2016 秋冬晚礼服很华丽,也颇有民族风的味道,上半身的绣花设计很好的掩盖了范MM略粗的上臂,属于扬长避短。但是,私以为这个造型有两个不足之处:

第一个: 为了拉长下半身的比例,这件晚礼服的腰线拉的太高,让上半身的绣花设计显得 overcrowded。

第二个: 这个发型很高贵典雅,但是不太适合范MM的脸型,显得脸有些宽。

章MM  (以下所有现场照片来自于新浪娱乐首页新闻)

她选择了一件Arnami的低胸黑色修身长礼服,搭配银底黑星图案的长袖披肩外套,斜分披肩发搭配红唇,整体走简约雅致风。披肩外套很好的遮住了略粗的上臂,而且为里面打底的黑色长礼服增加了反差和亮点。但是,私以为这个造型也有两个不足之处:

第一个: 紫色的nail polish用的很不妥。已经有了红唇和钻饰的点缀,无须再增加一个完全不相关的颜色。如果是我,我会用无色或和口红颜色一样的颜色来finish off。

第二个: 耳环和项链可以去掉一样,没必要戴一整套。如果是我,我会只戴耳环。

最后冒着被章MM的粉丝砸成肉饼的危险,我还是想说我更喜欢T台模特的搭配: 她的发型,黑白长耳坠,深V设计和黑色系带凉鞋。

谢谢阅读,更多原创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627/all.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欢迎来访。范MM已经有长耳坠了,再加头饰会画蛇添足。T台的年轻MM穿的很飘逸,黑白双色长耳坠搭配的很妙,露出鞋子和脚背也更好一些,这个可能跟身高有关。章MM的身高160出头,所以裙子才会齐地。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花儿' 的评论 : 欢迎来访,乍看是有些像纹身。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范如果不改发型,适当加点头饰可能也会好一些。章的服装穿出了小妇人味道,那位模特那么年轻,与这一身不太相符。。。。
青花儿 回复 悄悄话 眼神儿不好,乍看还以为是一大片纹身呢……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语文课' 的评论 : 欢迎来访,私以为是因为腰线拉的太高,不在腰部的原因。
语文课 回复 悄悄话 范MM的裙子有点太大,所以显得上身较短,或者说是腰太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