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than的博客

分享我的时尚感受,一起创造美丽新形象。
个人资料
lesstha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时尚孕妇装】5个明星准妈妈教你怎么穿 (附模特对比图)

(2016-06-12 07:21:49) 下一个

今天我来谈论一个久被忽略的时尚话题: 准妈妈们穿的孕妇装。大家都知道,女人一旦怀孕,受孕激素的影响,体型会改变,上围会激增,手臂和大腿会变粗,腰围也会变粗,肚子会突起呈半球状。所以一件好的潮流孕妇装,既要考虑到准妈妈们的这些体型特征,特别是让她们引以为豪的孕肚,同时也要把时尚潮流元素融合进去,这样才能把她们在特殊时期的美丽给充分展示出来,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组美女明星准妈妈们的孕妇装照片。

美丽的世界小姐张梓琳MM,今年在怀孕4个月到6个月时穿过的几件晚礼服短裙和休闲装,素颜依旧这么美。

文艺的汤唯MM,今年在怀孕4个月到5个月时穿过的几件晚礼服和短裙

青春正盛的奶茶MM,今年在怀孕5个月到6个月时穿过的休闲装和短裙

去年底顺利产女的章MM,这是她去年在怀孕3个月到5个月时穿过的一些休闲装和短裙。

性感的Anne Hathaway MM上个月顺利产子,这是她从怀孕4个月到临产前穿过的一些晚礼服。

谢谢阅读,更多时尚文章,请移步我的博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627/all.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esst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iyankun' 的评论 : 欢迎来访,我的博客里只讨论穿衣搭配的时尚。
Chiyankun 回复 悄悄话 不欣赏汤唯
登录后才可评论.